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5海峽青年時尚創想秀」建國展實力

海峽兩岸交流~「2015海峽青年時尚創想秀」建國展實力

                                                 圖.文/美容系 林宥涵

    2015浙江.臺灣合作周暨海峽青年時尚創想秀及高峰論壇活動 於7月7日至7月9日,在溫州香格裡拉大酒店隆重舉行,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德銘、浙江省委常委陳一新、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中國國民黨主席特別顧問兼大陸事務部主任高孔廉等,匯聚來自海峽兩岸政界、工商界精英、專家學者、新聞媒體以及青年學子共400多名參加活動並關注溫州。

    建國科技大學由國合處陳鉉文副處長和美容系林宥涵老師帶領美容系洪宇酉、曾靖琇、余方婷及應外系洪哲薰等四位學生,接受主辦單位邀請與國台辦招待赴浙江溫州參加了此次盛會,在歡迎晚宴中還與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陳德銘會長和浙江省委常委兼溫州市委書記陳一新先生合影。

    建國科大美容系畢業優良作品「幽暗之晨」漂洋過海至溫州參加「2015海峽青年時尚創想秀」展演,美容系林宥涵老師挑戰一週內策劃一場展演的效率,而且只有師生五人抵達人生地不熟的浙江溫州共同完成展演。本次的海峽青年時尚創想秀主題為「青春.時尚.創想.未來」,內容分為《往昔.傳統文化篇》、《此刻.創新創業篇》、《未來.共融共贏篇》三個篇章,透過表演、走秀、互動等形式,演繹不同時代兩岸青年的文化生活,創新創業精神和兩岸共榮共贏目標,本校「幽暗之晨」作品被安排在第三單元《未來.共融共贏篇》的開場演出,經過極短時間與當地秀導溝通表演方式,模特兒的彩排時間也很短,展演成果卻出乎意外的成功與極受肯定,完成了極佳的兩岸交流活動。

    更值得一提的是,經過極力爭取我做到了,讓建國科技大學的名稱與校徽在表演過程中一直出現在大螢幕上,心中真是欣喜萬分,在這樣盛大的場面讓海峽兩岸眾多的與會嘉賓認識台灣的「建國科技大學」是我們此次最有成就的任務,也很開心能帶著學生走得更遠看得更深,這是一種福氣!我很珍惜!!

   

 

瀏覽數: